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台南景點×美食】台南安平老街小吃,超多特別美食推薦,台南果然是名符其實的小吃天堂!

在夕遊出張所和鹽神白沙灘公園附近  就是安平老街了
所以帶寶貝們逛完夕遊出張所和玩完鹽神白沙灘之後
就跑去安平老街買美食小吃啦~
來台南就是要吃小吃!
但是因為人實在太多
加上寶貝們玩到累了
所以只好快速買回飯店吃
也因為擔心寶貝們跟爸媽在車上等太久
所以買的似乎有點少...
不過第一次去安平老街  看到不少特別美食
就買一些平常沒吃過的東西來品嚐看看!
果然沒有失望呀~~~
椪餅
裡面有包芝麻
還不錯吃甜甜香香的  寶貝還蠻喜歡的

全部裡面我最愛的是這個!
麻油蛋餅
外層有點酥脆
裡面有一層糖衣
外面再用麻油蛋包裹著
鹹甜鹹甜非常好吃又開胃呀~

炸菱角(甜口味)
非常特別!
我們點蜂蜜芥末口味
還不錯吃~
菱角的口感很不錯蠻有趣的
而且不會像一般菱角乾乾的不好吃
他們的菱角還不錯吃比較濕潤軟一點
上面有洛神花  不過我沒有吃

最普通的炸豬排
不過趁熱吃的話很好吃~

炸菱角(鹹口味)
上面有撒一點梅粉
還不錯吃也是有點鹹甜的口味

麻油蛋
比麻油蛋餅還要多人買
我覺得雖然好吃
但說實在的有點普通
我覺得麻油蛋餅比它好吃太多啦~

炒栗子
它不是糖炒栗子
因為他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其他的糖
老闆說他們的栗子跟一般糖炒栗子的栗子不一樣
他們的本身就有甜味不需要再加糖
果然吃起來還不錯有它的天然甜味

很大顆!
比一般栗子還大
幾乎是我手掌的1/2了

三種口味香腸

裡面都是干貝之類的海鮮
上面有焗烤很香很好吃~
這個最好趁熱吃比較香
冷了就會比較膩一點

挖開來裡面的海鮮干貝肉
是碎碎的肉

蔥肉捲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有點失望
而且還不便宜!
尤其是它的蔥  有種怪怪的味道
跟宜蘭三星蔥差太多了
肉也很普通沒有很好吃...

蔥很多但是水水的味道怪怪的

安平老街人真的是爆多!
我們下午到那附近就已經人山人海了
美食也是超多選擇!
如果可以在那邊慢慢搜刮美食真的是一種享受呀~
推薦給喜歡美食的你唷~

台南安平老街地址地圖


喜愛美食、喜愛旅行、喜愛享受生活的你
想要收到第一手美食、旅遊及生活資訊等優惠訊息嗎?
請加入玩食主義line好友看更多喔~
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玩食主義|旅遊美食資訊網
清潔同時保養,增添自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soap/
Email:euen160@gmail.com
Line ID:euen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