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竹東美國「雨果幼兒園」實際走訪記錄 by Anna

今天帶寶貝菲去參觀竹東美國雨果幼兒園,之前都沒有看過雨果到底長怎樣。帶著菲騎機車,沿著導航一直騎,到的時候我有點驚訝!

我原本在網路上就已經找了許多關於幼兒園的資料,搜集許多網友鄉民對於竹東雨果的資訊,他的評價都很好,幾乎很少負評,所以才決定第一間幼稚園就先來看雨果。



網路上媽媽們也說雨果的教室空間算寬廣,戶外活動空間也還算廣大。實際到的時候我為什麼會驚訝?因為比我想像的還要再更大!

不是說雨果學校很大,讓我驚豔的是他們有一個小操場,幾乎很難得有純幼兒園有小操場的,大部分有操場的幼兒園都是因為跟國小合併一起才會有操場。

有事先跟老師約好下午兩點半過去參觀,我去的時候從側門進去(他還有分側門和正門兩個門),就看到好多大班的小朋友好開心~騎著各式各樣的車車在操場旁邊玩~原來學校有提供很多種不同大小的車,印象中有滑步車、滑板車、小車車等等,小朋友開心的笑聲傳入我們耳中,讓寶貝菲看到的時候也超開心的一直想跟哥哥姐姐玩車車~

之後進去室內園長先跟我聊天一下了解我們家的狀況,還有了解我的需求。之後就跟我講解幼幼班跟小班的不同(菲目前兩歲四個月,我很猶豫之後要給她上幼幼班還是小班,所以就都瞭解看看)。幼幼班英語教學佔50%,其他時間是生活常規的部分,且午覺會睡一個半小時。小班的英語教學站70%,午覺睡一個小時,其他部分都大同小異。每天都是各式各樣的英語課程與活動時間。

看了一下他們上課的情形,感覺小朋友真的都好快樂,好像邊玩邊學習,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我也很希望菲能到這樣的學校!不過在還沒正式了解價錢之前,還是不敢多想...。

再來參觀他們的小班和幼幼班教室,他們每間教室裡面都會有小小的玩樂設施,園長說是假如下雨天真的無法戶外活動時,就在教室裡面活動,至少還有空間讓他們活動,還不錯~

午睡也都在各自的教室裡面,還不錯的是,他們有個人的小床(是有彈性的類似塑膠還是什麼材質的床),這樣也比較衛生,不是打地鋪睡覺會有衛生疑慮。而且尿床了還可以直接把小床拿去沖一沖就好,那個床不會吸水。

他們四點放學,不過如果爸媽還沒有去接的話,五點以前會讓小朋友在教室玩玩具,五點之後才會集中到一個空間播放影片等爸媽來接。因為教室五點之後要消毒。雖然我不清楚別間幼稚園怎麼做,不過我很意外的是他們每天都會教室消毒,很注重小朋友的衛生安全,這點我也很欣賞!

還有就是他們的廁所很乾淨,沒有什麼異味,感覺起來很舒服的廁所。菲看到哥哥姊姊們上廁所她也說她要去上,我覺得看起來很乾淨所以就直接讓她坐在馬桶上面上。

我們參觀完之後,園長很好心的跟我說可以帶寶貝菲去戶外玩,玩到他想回家為止都沒關係。園長和老師們的態度都很好,如果把孩子交給她們我會覺得很放心~

對了還有一點,就是我有特地問園長,有沒有使用電腦或電視的時間,園長說沒有,這點她很堅持!園長說之前有廠商建議他可以裝教學的那種電視牆之類的東西,她堅持不要還是要老師直接教學而不是靠電視電子產品。她說唯一會接觸到電視的只有放學後五點如果家長還沒來接送時才會給小朋友看影片,這點我也很滿意,因為我不希望菲到學校還在使用電子產品!

這次去參觀整體給我的感覺非常好,我很滿意。不只老師的態度和教學的方式我喜歡,還有小朋友感覺起來也都很懂事很可愛,有一種溫馨大家庭的感覺~環境也很寬廣很乾淨,很適合我們家寶貝菲,因為她很愛跑跳蹦~

唯一一個可惜的是,他的價錢真的是不便宜呀~~~(廢話)
Anna換算全部費用大約算起來一個月要一萬五!
Anna還是會再多參觀幾間參考看看,不過目前網路上查過的資料,竹東地區好的幼稚園幾乎都是要上萬元...殘念!

廢話不多說,附上幾張今天帶寶貝菲在竹東雨果戶外玩樂的照片吧~還有費用的照片!










喜愛美食、喜愛旅行、喜愛享受生活的你
想要收到第一手美食、旅遊及生活資訊等優惠訊息嗎?
請加入玩食主義line好友看更多喔~
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你可能會喜歡:
【兒童遊戲】瑞典無毒好玩「MM沙」,不是動力沙?
免費試用索取,寰宇家庭迪士尼免費好禮大放送
【家裡單槓盪鞦韆】家裡就是玩樂小天地之在家吊單槓盪鞦韆,居家門框單槓+盪鞦韆非常方便不佔位喔~
【健康零食】星球工坊Magi Planet爆米花網友大推!秒殺零食~香脆可口,成分實在,大推✻可索取優惠資訊✻


美食、優惠
國內外旅遊、景點、住宿、行程、相關資訊
好康資訊
育兒、親子
健康、生活體驗
Email:euen160@gmail.com
Line ID:euen160
玩食主義|旅遊美食資訊網http://enrichlife99.blogspot.tw/
清潔同時保養,增添自信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so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