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新竹|竹北】「魯道夫Rudolph美式餐廳」cp值超高的牛排/戰斧豬排,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今天是我的生日,老公上網找竹北好吃牛排館或其他好吃但又不會太過高價位的餐廳。他比較了很久,之後就找到這家,看起來相當不錯價位也合理的「魯道夫Rudolph美式餐廳」。

到竹北吃牛排囉~沒想到他還入選台灣百大名店!
招牌上面的廣告非常聳動,「百大名店」,本來還不太知道他的厲害,後來真的有見識到!
從門口看進去的樣子,還算蠻寬敞。而且當時因為我們很早就到,所以很像被我們包場一樣沒什麼人。其實到要走的時候人也不多,大概三四桌,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跟老公都覺得很物超所值阿!你們繼續聽我分享就知道~
下面這個熊熊和麋鹿是店門口的吉祥物。我們家菲寶貝很喜歡這隻熊熊,一直時不時就來找熊熊玩+騎車車。

生日要來一張小家福合照~

接著美食就來啦
第一個登場的是濃湯,他的濃湯裡面還有火腿條、煮得很透的高麗菜條、還有一條一條透明的東西(忘記問老闆是什麼,有點像魚翅,但有點不感相信裡面有魚翅,還是假魚翅?哈)總之湯還蠻不錯喝的~
濃湯的好朋友大蒜麵包,香香脆脆的,好吃~
沒想到會有梅子醋,很像王品系列餐廳會附贈水果醋,很好喝,很開胃。

--->點這裡看更多新竹美食
Anna的生日就容許我拍一張獨照吧~
沙拉吃起來很新鮮,醬料是特調的和風醬,還不賴。
飲料我們是直接點套餐附贈的飲料,沒有另外單點,所以就是一般的紅茶、雪碧、可樂、美麗果等這些任選,我選熱紅茶(就是用茶包直接泡),老公喝雪碧。老闆娘說喝完都可以續杯,以上這些種類任選。如果想要喝多樣一點,也可以請店員裝半杯就好。
每個桌上有的醬料區,黑胡椒、玫瑰鹽、番茄醬。主餐會另外附醬料。
16oz碳烤安格斯沙朗牛排530$
老公點的超大沙朗牛,比他的臉還大...看起來超級juicy鮮嫩多汁,超級大滿足~不過這個份量真的有點太大,老公之後只吃了二分之一多一些,下次考慮點個8~10oz的其實就很夠了。除非是想挑戰或是超大食量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
12oz美國厚切雪花牛排490$
Anna點的雪花牛,也是超級多吃不完,雖然看起來面積不大,不過它比較厚。我以後應該要點6~8oz就好,我只吃大概一半就飽了。但是真的好好吃唷~
Anna的雪花牛剖面,點7分熟剛剛好,鮮甜的肉汁好似紅酒一般滴下
主餐我跟老公都是點牛排,建議熟度是7分熟,但也要看個人喜好喜歡再生一點或再熟一點。拼盤裡面還有用奶油油煎的蔬菜,淡淡的奶油香好好吃,我最愛的是像小玉米的那個玉米筍,玉米筍奶油味很重很香~拼盤裡還有牛排醬,有黑胡椒、蘑菇、紅酒三種任選一種,醬料用完可以再要再換。不過到後來我跟老公還剩下一堆醬都沒沾完,因為後來發現牛排的原味很香,我們都用旁邊的玫瑰鹽吃原味就夠了,品嚐牛肉的原味香氣~

--->點我看更多新竹美食

甜點有奶酪和冰淇淋任選一,我跟老公都點奶酪,因為女兒愛吃。奶酪很好吃,不過上面的醬有點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就是淡淡的香甜味。

在介紹菜單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原本不知道原來這邊最有名的是他們魯道夫的「戰斧豬排」,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門口有一個電視螢幕,裡面播放著「旅行應援團」裡面介紹這一間的戰斧豬排,看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不過Anna照片裡面沒有捕捉到介紹畫面,因為我的主菜來了就趕緊跑去吃沒繼續看下去了)。所以如果要去吃的朋友,建議可以吃吃看招牌「戰斧豬排」。而且要提早兩個小時前就要預約要吃戰斧豬排(好像只有戰斧豬排需要提早兩小時以前預約),最好先預約以免向隅喔~


因為真的覺得很好吃,所以之後又帶著家人一起來慶生
這次就有點魯道夫的戰斧豬排,終於見識到它的厲害與美味啦!
家人也有點漢堡和22oz超大牛排,也都很讚唷~

戰斧豬排590$
真的是豬排當中的極品!而且他們又是使用頂級的香草豬
吃的時候沾點玫瑰鹽吃原味,非常的香甜美味!它周圍有一圈油花的地方,原本以為會很膩不敢吃太大口,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加上油花的地方才是極品中的極品呀~配油花吃的時候它油脂的香氣會充滿在嘴巴中~

肉質烤的非常漂亮,粉紅色的非常鮮嫩,完全不會乾老,完全顛覆了我對於豬排排餐的印象!
以前的我有牛排的地方絕對不會點豬排或是其他排餐,但是吃過魯道夫戰斧豬排之後,我真的是愛上他們的戰斧豬排了...

牽絲起司牛肉堡270$
果然是牽絲起司,起司也落的太美了吧...味道也還不錯~

22oz碳烤嫩肩沙朗690$
非常大呀...比一個男人的臉還要大!連我們家很會吃的弟弟都吃不完,就知道他cp值有多高啦!好吃又大!


魯道夫美式餐廳菜單很多樣化的選擇,主要是排餐,也有漢堡、義大利麵、炸物可以選。

<總結>
服務:女店長很有親和力人相當好,還主動帶我們家寶貝菲去門口看熊熊,讓菲好開心。服務的部份也是讓人感覺溫暖,很像在自己家用餐一樣。
餐點:牛排和戰斧豬排烤得都恰到好處,我們牛排點七分熟,裡面有點紅肉汁剛剛好,外面也是看起來相當鮮嫩多汁,非常好吃!他們的戰斧豬排,果然是魯道夫的招牌排餐,豬排也是烤得非常剛好,帶點粉紅色的肉質,非常鮮甜,加上它周圍的油花吃下去超級美味!完全不會油膩非常的香~牛排和戰斧豬排都加玫瑰鹽吃就非常對味了,偶爾再加點黑胡椒醬,真的很享受~幾乎每樣餐點都很好吃,如果要吃他們招牌戰斧豬排一定要記得先預定。
裝潢:走溫馨小品美式裝潢,簡單乾淨又溫馨。


喜愛美食、喜愛旅行、喜愛享受生活的你
想要收到第一手美食、旅遊及生活資訊等優惠訊息嗎?
請加入玩食主義line好友看更多喔~
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店家名片資訊
電話、營業時間、地址、地圖、粉絲團


喜愛美食、喜愛旅行、喜愛享受生活的你
想要收到第一手美食、旅遊及生活資訊等優惠訊息嗎?
請加入玩食主義line好友看更多喔~
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關鍵字:新竹牛排,新竹好吃牛排,新竹牛排館,新竹牛排店,新竹牛排推薦,新竹平價牛排,新竹平價牛排推薦,新竹美食,新竹好吃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網,新竹美食地圖,新竹美食2016,魯道夫牛排,魯道夫美式餐廳,戰斧豬排,好吃戰斧豬排推薦,新竹戰斧豬排價格,新竹竹北戰斧豬排,新竹竹北魯道夫,新竹魯道夫戰斧豬排,竹北好吃牛排,竹北美食,竹北牛排,竹北好吃牛排館,竹北吃牛排,竹北牛排推薦,竹北平價牛排

玩食主義|旅遊美食資訊網
清潔同時保養,增添自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soap/
Email:euen160@gmail.com
Line ID:euen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