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健康零食】星球工坊Magi Planet爆米花網友大推!秒殺零食~香脆可口,成分實在,大推✻可索取優惠資訊✻

今天去逛巨城B1時,路過一個小專櫃,我們家寶貝菲就被「黏住」了,一直頻頻跑去試吃!而攤位阿姨也很好心的給她「試吃」了好幾次。原本我不是很想買,因為不便宜,但最後我還是心動就忍不住下手啦......
其實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人可以把爆米花這麼平民的東西做到這麼高檔?而且他們竟然已經進軍11個國家,未來還希望能讓全世界都吃到他們爆米花!
不過其實當我試吃了幾個口味之後,我就知道為什麼了,因為真的很不一樣!
他們就是「星球工坊爆米花」。

很多電視台都有採訪「星球工坊爆米花」,我放其中一個短短的視頻跟大家分享。
而且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星球工坊爆米花的原料不是隨隨便便買便宜低成本的來做,而是用真正比較好的原料來製作星球爆米花。他們的玉米都是用非基因改造玉米,這對Anna來說很重要!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天然的東西,愈天然愈好。所以非基因改造的玉米,就比較可以放心吃啦~
他們的油也是採用可以比較可以耐高溫的棕櫚油,他們都有為消費者的健康著想,這樣的公司我很欣賞!


錄一小段寶貝菲吃爆米花的樣子,就覺得真的好好吃唷~

看寶貝菲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有多好吃啦~他這樣的「試吃」小杯子,已經去跟星球阿姨拿了五六次了...還一直很想吃!最後就趕快買給她開自己買的來給她吃囉~
星球阿姐人相當好,有好幾種口味都可以試吃,她都會很大方的跟客人分享。
下面一包一包的是一包120$,桶裝的約等於兩包的份量一桶250$,最上面的是隨手包80$。

左邊是星球工坊爆米花現在搭配巨城週年慶的優惠活動(可參考下圖更清楚)。右邊是有各種不同的口味,有鹹有甜,我試吃了原味鑽石、特濃巧克力、太妃巧克力、川香麻辣、魔法泡菜,都好好吃喔...

現在巨城週年慶期間的優惠活動,想要趕上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唷~

我把吃過的感想分享一下:
原味鑽石:最單純但是就很好吃了,有點奶油香甜甜的,但又有加入一點海鹽的鹹味,鹹甜鹹甜的不容易吃膩。也因為他最單純感覺相對的比較沒有負擔,我最後決定買這個口味給我們家寶貝菲,自己也可以吃~
特濃巧克力:巧克力味道還蠻濃郁的而且不會太甜,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可以考慮,還不錯。
太妃巧克力:比特濃巧克力再甜一點,爆米花的口感也比較軟一點沒這麼脆,不過也是不錯吃,喜歡吃甜一點巧克力的朋友可以試試。
川香麻辣:有點辣又不會太辣(不過因為我只吃兩三顆所以還不會覺得很辣),味道非常香很好吃。
魔法泡菜:有泡菜的香辣味,也是不會太辣,很好吃。

太妃巧克力現在有包裝精美的盒裝

最近還有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爆米花(如下圖)
超級可愛又精緻的草莓爆米花!真的把爆米花提升到甜點的層次了!而且攤位阿姐說還是用新鮮草莓做成的,裡面也有加海鹽所以不會很甜膩喔~

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星球工坊的優惠價格嗎?
請點以下索取
並傳訊星球(如圖)

星球工坊爆米花可愛的DM+名片資訊:
店名、口味、電話、信箱、客服時間、官網、門市據點、線上訂購、粉絲團


最後,星球工坊不藏私教大家爆米花做法,Anna分享給大家~喜歡吃的人也可以自己在家爆米花DIY也很好玩唷~

<總結>
我吃過的口味我覺得都很好吃,幾乎都有鹹甜口味加雜不容易吃膩。他們的鹽是用海鹽,玉米是用非基因改造,油是用耐高溫棕櫚油,材料也都是用比較好一點的,會讓人比較放心一點。星球爆米花能把爆米花做到這麼高的境界,真的是很佩服!也分享給喜歡吃零食、吃爆米花,又想要買一點健康(相對一些垃圾零食比較健康一點啦)的朋友囉~

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星球工坊的優惠價格嗎?
請點以下索取
並傳訊星球(如圖)


玩食主義|旅遊美食資訊網
清潔同時保養,增添自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soap/
Email:euen160@gmail.com
Line ID:euen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