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新竹|竹東美食】漢堡大師HambDas,輕食早午餐,對竹東來說算是不錯的早餐/早午餐店

說真的竹東沒有什麼很像樣的早午餐
有些早午餐是還不錯吃  但是沒有什麼讓我很驚艷的早午餐店
這點真是可惜!
有沒有師傅願意在竹東開間高級一點的早午餐呢?哈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這一間  嚴格說來是早餐店
不過他標榜輕食早午餐  
騎車路過的時候看到生意還不錯  店內裝潢也很乾淨明亮
就進去吃吃看囉~


內部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
但是也有一些小巧思
是走明亮乾淨舒服的感覺
ps.可能因為中午外面太亮  照片有點背光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暗暗的
其實裡面非常的明亮喔~

這是讓我覺得還蠻用心的地方
竹東沒有一間早餐店  甚至我知道的沒有一間店
有放兒童遊戲的地方
這邊雖然只有小小一塊  
但是對於要照顧孩子又要吃東西的父母來說  已經是非常棒的空間了!
好感動...

再來看看我們這次吃什麼?
板烤輕食捲餅70$+蛋10$(附贈15$飲料)
內容有鐵板燒肉卷餅+薯餅+飲料


歐ㄍ一ˋ得絲嘎!
還蠻大一個的...

味道還不錯有沙拉和燒肉  蛋另外加價
燒肉沒有很大片  不過還ok就是正常燒肉片一片的大小

雙層四盎牛肉花生堡100$
有雙層牛肉排在裡面
還蠻厚實的!
雖然以早餐來說價位不便宜
不過真的還蠻大一個的!
裡面的花生醬也很香很好吃
算蠻值得的~

漢堡大拼盤裡的「燒烤里肌大拼盤」60$
這樣才60$有沒有CP值超高!
這間店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間店~
而且便宜又好吃~



布拉格奶茶15$、招牌咖啡30$
奶茶就是一般早餐店奶茶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套餐附贈
咖啡不知道好不好喝  因為是老公喝的我沒有喝


這間店給我的感覺很有朝氣  店內明亮乾淨
店員之間感覺感情也很好  會一直聽到他們聊天講話的聲音  我覺得不錯是愉快的氣氛
店裡大概有20個位子  如果人比較多可能就需要併桌
孩子可以活動的小小空間還不錯  感覺很貼心
餐點選則也很多樣化  感覺有些不同的東西讓我會想要嘗試看看
雖然他也不是我理想中的早午餐店  但至少是我會想要再來吃的早餐/早午餐店
餐廳資訊:
電話:03-5110606
竟然找不到地址...Anna只好直接谷歌找給大家囉
沒錯的話是:新竹縣竹東鎮榮樂街82號

喜愛美食、喜愛旅行、喜愛享受生活的你
想要收到第一手美食、旅遊及生活資訊等優惠訊息嗎?
請加入玩食主義line好友看更多喔~
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