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健康知識】姊妹們,你的骨盆「正」嗎?早晚1分鐘,搖搖骨盆變「正」妹,又能瘦腰解便秘,誰不愛?

你的骨盆「正」嗎?
骨盆歪斜會導致許多問題
而且很多女性都有  只是自己可能不知道
骨盆歪斜會有什麼問題?
該如何自我檢測?
用兩分鐘告訴你

有骨盆歪斜的我  一直受到骨盆歪斜的困擾!
為什麼會有困擾呢?
一般骨盆歪斜的人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我也不是歪斜嚴重到感覺到歪斜
而是因為我的「好朋友」來的時候會痛到受不了...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骨盆歪斜所造成的!
整骨也整了好幾次
剛整完的時候有比較好  但是沒過多久骨盆又跑回去了
似乎沒有太大的改善效果...
今天看到這個影片
就如同看到救星呀!
非常感謝傳給我分享的朋友
裡面會告訴你骨盆歪斜會產生的問題
也有教你如何自我檢測骨盆是否歪斜
以及該如何改善

如果你看到覺得有幫助  也懇請你傳給你身旁的女性朋友
因為太多女性都需要改善了
況且,還能「腰瘦」、「解便秘」呢~
誰不喜歡呀?



喜愛美食、喜愛旅行、喜愛享受生活的你
想要收到第一手美食、旅遊及生活資訊等優惠訊息嗎?
請加入玩食主義line好友看更多喔~
手機版的可以點以下圖片加入Line好友
電腦版的可以先用手機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隨時掌握最新消息唷~


玩食主義|旅遊美食資訊網
清潔同時保養,增添自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soap/
Email:euen160@gmail.com
Line ID:euen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