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台南景點】台南最有名花園夜市,去台南必去景點夜市,超多美食攤位,很好逛的夜市,只是人爆多!

台南花園夜市
也是台南最有名的夜市之一
人潮洶湧不得了呀!
因為真的太多美食和好玩的東西了
可惜因為Anna我們帶了三個小孩實在是太累了
無法自由自在的邊逛邊吃邊玩
所以這次去花園夜市的重點是美食!
其他買的玩的就沒有參與到了
好可惜!
Anna在走的時候都偷瞄旁邊的攤位
感覺很多很好玩的東西~

台南花園夜市就在前面
我們晚上六點多過去
免費停車場已經要大排長龍了!
只好找附近100$停車的地方
幸好還有位子!已經是萬幸啦~

到了花園夜市
再來當然就是要肆無忌憚的開吃啦!
走沒多久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間炸年糕
因為太餓加上突然還蠻想吃炸年糕
就給他買下去

這是別人的泰式酸辣口味

老闆說可以花生和煉乳一起
所以我們就點這個口味
還不錯吃
其實很好想像就是炸年糕外層有點脆硬
然後煉乳花生粉這樣
這個可以等到吃飽了再當甜點吃也不錯

到了花園夜市所有看到最特別的一間店
莫屬於這間搞丸...
要是我是未婚女性
一定會偷瞄加害羞路過不敢點
但是可惜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有什麼不敢的?
加上我秉持著敬業的精神一定要幫大家品嚐看看這個味兒(理由很多)
所以就點一個性福燒吃吃看囉~

肉棒燒和搞丸燒

幸福燒
看到實品還是會有點小害羞一下
尤其是上面還塗了美乃滋...
肉棒燒是偏鹹口味
搞丸燒是偏甜口味
不過Anna有點忘記他們到底是什麼味道...
因為是跟家人一起吃的  我只吃到一口
害羞到忘記了(真的理由一堆)

我們點一份招牌烤肉100$
好扯!我到現在才發現我竟然忘記照我們買的實體...
原諒我...Anna那天似乎沒有很清醒?
不過我記得還蠻好吃的~

來到一間排隊美食?

吳記排骨酥
這樣就要100$
排骨酥真的都好貴喔!
味道還不錯~
只是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點油
我個人是覺得還ok還不錯吃

和大家分享一個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的祕密
Anna我也是這次來台南我老姊買排骨酥
她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就是排骨酥都會有炸過剩下的小屑屑
很香很酥脆
通常店家都會放在旁邊讓客人可以免費取用
你沒聽錯!就是免費取用!
只要問店家一下
他們通常都會給
這間是老闆讓自己隨便裝開心裝多少就裝多少~
想要裝一些當零食吃的朋友記得要跟老闆要喔!

蒙古烤肉(那邊好像只有一間?)
個人覺得味道還好而已
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沒有非常推薦

原以為是小小的一卷一卷
沒想到是一個這麼大沱!

加上一片起司
這樣一份100$
還蠻...不便宜的!
不過實際吃起來還不錯吃(但我覺得有點太鹹  我姊覺得很好吃)
裡面包滿滿的不同種類的蔬菜類

真的很特別!
推薦給大家

他的黑糖鮮奶茶還不錯喝
不過珍珠不好吃有點爛爛的

我本人不愛吃章魚燒
是我老姊買的

章魚燒的旁邊就是這間雞蛋糕
這間雞蛋糕不知道為何給我的感覺很乾淨
他的雞蛋糕烤出來的顏色我覺得很可愛很舒服(這是什麼怪比喻)
他有分兩種  一種是有圖案的  一種是圓圓的
價錢也非常有親和力

最後因為寶貝們累了趕著回去
加上人爆多不想再繼續逗留
又怕吃不飽
所以就聞香而來買了丹麥菠蘿
還不錯吃
外層非常酥脆
裡面是類似千層派的樣子

和丹麥菠蘿同一間店的蒜香麵包
應該很多人都是聞到這個味去買的!
因為真的超香的隔一條街都聞的到
不過實際吃到有點失望...
我覺得有點太鹹了
太重口味

最旁邊有還蠻大的公共廁所

<台南花園夜市總結>
台南花園夜市是到了台南一定要去的夜市之一,裡面有太多好吃好玩有趣的東西,讓我很想再去一次!這次有吃到一些以前沒看過沒吃過的創意小吃,相當滿足~雖然不是每種都好吃,但至少有體驗過。停車非常不好停,如果要停免費停車場最好五點多就來,我們六點多來已經大排長龍。周圍停車場大都是一次100$,也是不一定有位子。所以如果摳摳比較多的朋友可以選擇住在花園夜市附近的飯店,不過應該都是三千起跳。像Anna這種摳摳比較節約的就可以選擇不要住太遠的,車程五到十分鐘內可以到達,如果沒辦法早點出門擔心找不到車位,可以選擇坐計程車也不會花太多的車費。
Anna這次住的飯店還不錯,開車到花園夜市大概五分鐘,塞車一點十分鐘會到,而且重點是平價但又乾淨舒適!如果有要參考:【台南住宿】台南住宿推薦林肯飯店,房間乾淨空間不錯又平價,CP值高

台南花園夜市地址地圖


如果對你有點幫助請不吝按讚唷~
喜愛美食、喜愛旅行、喜愛享受生活的你
想要收到第一手美食、旅遊及生活資訊等優惠訊息嗎?
請加入玩食主義line好友看更多喔~
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
【台南景點】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約會、散步、休閒、露營好去處
國內外旅遊、景點、住宿、行程、相關資訊
好康資訊
育兒、親子
健康、生活體驗
Email:euen160@gmail.com
Line ID:euen160
玩食主義|旅遊美食資訊網http://enrichlife99.blogspot.tw/
清潔同時保養,增添自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so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