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瘦身】最新潮流瘦身運動!安心亞「搖擺健腹機」運動器材推薦

瘦身方法有許多種,有些人會找瘦身食譜、吃瘦身餐,我個人是偏向做瘦身運動,只要是讓身體健康均衡的瘦下來,我覺得都很好。只是要做瘦身運動,其實想到就有點懶...剛開始是偶爾做一點仰臥起坐,但是很難有動力持續,而且就只有動到肚子一個地方而已...
前幾天看到電視當中藝人介紹到一款運動器材,號稱是可以一個器材全身運動瘦身包辦!心想哪來這麼好的東西?


因為生完孩子之後有些肉開始鬆動挪移,實在是看不下去很久了!應該要來產後瘦身一下,尤其很想要瘦小腹。但是因為有孩子的關係,每次老公出去運動我就只有陪孩子玩樂散步的份...
所以看到藝人介紹的這台洛克馬搖擺機,一看眼睛就亮了,像著了魔一樣立馬網路上搜尋。原本以為這麼好用的器材應該不便宜,沒想到...才三千多!太值得啦~所以就立馬下訂了!

訂完之後我很開心的跟我老姊分享,因為她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肉比我還鬆(秘密),我心想說不定她也會喜歡這台。
原本她聽完之後冷冷的回說:那台我知道我用過了,堂妹家就有一台,我前幾天才去用過,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聽完之後我有種被潑冷水的感覺,但是我愈想還是愈興奮,好期待搖擺機可以趕快送到家裡我要開始運動了!
過了幾分鐘我還是很想拯救我家老姊的身材,因為我感覺應該會對她很有幫助。我可以理解一般人如果只看到這台機器應該會覺得沒什麼特別,因為以前好像就有類似這樣的運動器材出現過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太一樣,這台讓我特別興奮!因為這台是可以雕塑全身的。
我再一次訊息給她,並傳給她影片叫她一定要看,因為我覺得真的不太一樣。
就是這個影片
沒想到她過沒幾分鐘跟我說:我也要一台!
哈哈哈~果然!

到貨之後立馬開箱~
右邊綠綠的那塊是瑜珈墊,我是購買有贈送瑜珈墊的套組,不過有點後悔,因為她瑜珈墊好小一塊...照片中的是我把它對摺之後的面積,你就知道有多小了...
買來要自己組裝,他有附贈組裝說明書,還蠻淺顯易懂的。跟老公一起組裝也是種樂趣~
組裝說明書
組裝完成囉~拍一點局部特寫(他的構造真的很簡單)
腳踏的地方,綠色的地方是雙核心
這顆綠綠的是手握的地方
完成囉~整台搖擺機運動器材的構造就是這麼簡單
期待已久組裝完成了,當然就是要來運動一下~
我有搭配影片

跟著裡面教學一起暖身、運動,效果還蠻好的,才做3個round全身就流汗了,但是不會讓我非常喘,會是舒服的那種喘,感覺自己終於可以運動到了的那種舒暢~可能有點像有氧運動
隔天肌肉微微酸痛也不會到那種非常酸痛的境界,我覺得這個運動是舒服的,不會太過激烈,但又有雕塑效果。我想我會持續使用她~

可點以下連結查看價錢:
搖擺健腹機
搖擺健腹機+小片瑜珈墊


喜愛美食、喜愛旅行、喜愛享受生活的你
想要收到第一手美食、旅遊及生活資訊等優惠訊息嗎?
請加入玩食主義line好友看更多喔~
手機版的可以點以下圖片加入Line好友
電腦版的可以先用手機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隨時掌握最新消息唷~



玩食主義|旅遊美食資訊網
清潔同時保養,增添自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soap/
Email:euen160@gmail.com
Line ID:euen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